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脱贫攻坚主题影片

发布日期:2021-03-29 09:1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3月26日下午,灌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脱贫攻坚主题影片《迟来的告白》、《出山记》。

8ff567d6a42102814054a1409fb8a40.jpg

 

 

 

电影《迟来的告白》,一部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旋律的电影,讴歌了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宣传扶贫领域先进典型,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舆论氛围。通过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观影的党员干部都被模范人物的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像电影中的退伍军人余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确保扶真贫、真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出山记》讲述了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一个贫困乡村大漆村的老百姓走出大山,走进城市的故事。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该纪录片以脱贫攻坚中的易地扶贫搬迁、大通道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为主线,真实记录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走出大山的故事,触动人心,发人深省。

aebfe09865ab496b82136844883c713.jpg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从质朴故事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