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支部科技下乡做实事

发布日期:2019-11-20 08:4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送科技下乡,践行初心使命。11月1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局第二党支部组织科教处、畜检中心、农检中心专家党员,并邀请江苏海洋大学豆丹养殖专家夏振强老师,一起来到灌云县孙跳村,详细了解当地农户豆丹养殖的情况,并重点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实际,就防治病虫害、豆丹市场营销、品牌保护、换茬轮作、品种选择、作物检测等方面提出专家意见和建议,同时给农户介绍了市乡村振兴农业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情况,欢迎农户遇到困难,随时找服务团解决。

   这次科技下乡活动,是二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举措,受到农民朋友的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履行共产党员和三农人的职责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道路上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