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15:5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市农业农村局党支部进行了优化调整。5月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会议。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

一是强调“学习强国”APP学习的重要性。10月底将会对各个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将与年终考核挂钩,各位党员应积极利用空余时间学习大国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

二是6月下旬将举办“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歌咏比赛,希望支部各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展示党员风采,通过歌咏比赛进一步振奋精神,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三是推荐选举支部委员。全体到会党员对支部委员进行投票选举,最终确定胡曙鋆、邵晞、逄孝云、王省兴、孔令军等五人为第五党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