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海渔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寻初心、担使命,10月16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赴赣榆宋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亲身感受我市首位全国道德模范、“现代乡贤”方敬老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基层党建的日新月异。

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分别参观了方敬道德纪念馆、四新村“初心馆”和刘郭村党群服务中心。在方敬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序厅、“烛燃杏坛”、“霞燃桑梓”、“德耀中华”、“风范长存”等5个展区,仔细听取了方敬老人的感人事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无不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而这些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在四新村和刘郭村,党员们都纷纷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而竖起大拇指,他们为我市新农村的发展而倍感自豪,作为一名农业农村干部,听到讲解员说到当地农民靠养殖、靠渔业发家致富时,他们似乎也看到了自己的付出。

通过这场“道德模范+基层党建”教育课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道德模范的无私奉献精神来激励自己,干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中,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