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东海县林果技术指导站喜迎“七一”活动丰富

发布日期:2018-07-06 17:19信息来源:东海县林果技术指导站 浏览次数: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为进一步抒发爱党敬党情怀、增强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矩”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东海县林果技术指导站以“七一”前后为时间节点,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参与监察法知识测试。为广泛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教育引导全站党员干部自觉学法懂法守法,更加规范地行使公权力,该站于6月25日上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监察法手机微测试活动,测试通过率达100%。

二是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于6月29日,到2位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生活、身体、家庭及对组织的要求等情况,并送上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三是组织七一无偿献血活动。“我为七一献热血”虽不是什么豪言壮语,但也表现了我们热于奉献的无私情怀,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全站先后共组织了10人次参加了献热血活动。

四是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于7月1日,送科技下乡入户活动在石梁河镇土山村举行。通过发放技术手册、开展专家咨询、举办技术讲座、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的技术服务,把科技成果和实用技术送到了林业生产第一线和广大林农手中,满足了当地林业生产对科技的需求,帮促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五是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于7月2日,组织1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为时一天的在和平路与牛山路路口“文明交通岗”义务执勤活动。戴小红帽、持小旗,按照执勤时间、地点准时到岗执勤,切实维护好路道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