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解难题

发布日期:2019-11-11 16:1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主动服务基层解难题,为广大渔民办实事、办好事。近日,技术人员再次深入东海县安丰镇大茂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技术人员走进大茂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中华绒螯蟹养殖场,了解今年的养殖情况,同生产者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中华绒螯蟹养殖过程中出现的病害如肝胰腺坏死病、黑斑病、肠炎病等,通过现场及实验室诊断,确定其主要病原菌种类为弗氏柠檬酸杆菌、维氏气单胞菌、嗜水气单胞菌,并及时给出防治方案。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技术人员为合作社再次免费提供了一批自主研发的中草药与微生物杀菌剂供其用于后期中华绒螯蟹病害防控,并针对中草药与微生物杀菌剂在河蟹养殖病害防控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生产者也对前期使用的中草药与微生物杀菌剂在中华绒螯蟹病害防控中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高度赞扬,声称中心此次提供给基层的科技创新成果真是为基层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