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弘扬时代楷模学习王继才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5 12:06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英雄人物——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同时也掀起了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热潮。默默坚守、甘于寂寞、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王继才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先进事迹为新时代奋斗者树起一座丰碑。

通过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从立足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作为基层海洋与渔业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我们要学习王继才他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付出的精神,立足本职,练就本领,自觉把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真干、苦干、实干,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要以爱国奉献精神为价值追求,敢于担当、坚守初心,做王继才式的奋斗者,将个人理想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发展大潮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