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手册”主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17 10:35信息来源: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发展形势、基本情况,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心大局。5月15日,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全体职工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召开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并对《手册》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解读。《手册》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内法规、意识形态、科学技术及“强富美高”连云港等概要。《手册》内容科学,逻辑严谨,充分展现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对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坚守政治纪律、站稳政治立场、坚守职责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支部书记要求,海发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手册》的重要意义。通过集中交流学习,能够准确把握《手册》的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争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