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展风采,促发展”文体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15:1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展现全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机关文化“和谐、融洽、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于1月20-21日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展风采,促发展”系列文体竞赛活动。

本次文体竞赛共设三项竞赛活动。分别为扑克牌掼蛋比赛、男女混合组拔河比赛和5人6足步调一致绑腿跑活动。在局工会及各处室、局属单位的广泛宣传、组织发动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掼蛋比赛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和三等奖6组。九支部代表队在拔河比赛中当仁不让,势如破竹,最终摘得桂冠。“五人六足”绑腿跑比赛则由二支部代表队勇拔头筹。

比赛结束后,胡局长为三项比赛获奖队伍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