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对标找差“双公示” 紧盯目标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1-08-20 11:3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通报了2021年7月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和“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我局“双公示”数据报送总量排市级部门第5名。其中,行政许可信息33条,时效性93.94%,行政处罚信息35条,时效性57.14%、漏报率2.86% 。

从通报数据中可以看出,我局“双公示”工作不乏亮点,但仍有差距。为此,行政服务处积极与渔政支队、农业支队沟通、协调,坚持防疫、工作两不误,严格执行工作责任制,逐一明确具体责任人,及时对局“双公示”工作机制建设、网站专栏建设、目录编制、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件等数据录入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检查,进一步完善“双公示”台账。确保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报送及时、全面、准确,确保“双公示”信息全覆盖、无遗漏、无瑕疵,确保上报的“双公示”数据与台账一一对应。

“双公示”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打造透明公信政府的有效机制,是信用建设工作规范化水平的重要体现。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对标找差补短板,精准发力抓落实,时刻绷紧“双公示”工作这根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双公示”报送工作指标考核任务,在全市“双公示”测评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