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海渔支队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6:5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市海渔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农业农村信息宣传工作要求,总结成绩、聚焦问题、明确方向,全面部署下一阶段信息宣传工作要点。市海渔支队副支队长温海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总结梳理了支队今年前八个月信息宣传工作,截至8月底,累计完成局网站、局公众号推送各类信息71篇,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信息宣传目标任务;在新华日报、中国渔业报、连云港日报等省、市新闻媒体推动宣传信息40余篇次,信息宣传工作阶段性成果显著。

会上,温海奎就下一阶段支队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常态化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二是主动抓住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注重深度报道,提升文稿质量,围绕渔业安全、海洋伏休、水产品质量以及涉渔“三无”船舶整治等重难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三是全面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吸收和培养热爱宣传工作、责任心强、文字水平较高的同志加入到宣传队伍行列中来,不断提高宣传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推动支队信息和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20210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