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连云港市代表队喜获检测技能竞赛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9-09-27 18:0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1日-26日第四届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由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的田蕴、徐悦、于洋和东海县农业农村局的李丽丽等4位同志组成的连云港市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农产品组、畜产品组、水产品组的检测技能竞赛。竞赛通过理论考试、实践操作的初赛及决赛,最后按照综合得分来决定选手的名次。最终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的田蕴同志获得畜产品组第一名。由于组织安排到位,后勤保障有力,全体表现突出,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组织参加本次检测技能竞赛,使我市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为我市农业检测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给我们检测人员提供自己的舞台,这对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平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