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召开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暨经济薄弱村增收达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1:1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专项巡视整改的部署和要求,分析当前形势,总结交流经验,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和经济薄弱村增收达标的目标任务,10月12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暨经济薄弱村增收达标工作推进会。市委、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省市委帮扶工作队队长、市县区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太乐同志通报脱贫攻坚任务暨经济薄弱村增收达标工作情况;灌云县、灌南县、赣榆区、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立斌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脱贫攻坚的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和经济薄弱村增收达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明确,重点突出。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建档立卡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二是突出抓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三是准确把握经济薄弱村增收达标关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