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连云港市召开生猪养殖龙头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0:4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生猪养殖龙头企业座谈会,共商我市生猪生产发展,稳价保供等议题。

市畜牧兽医站站长蒋向君主持了本次会议,她简要介绍了我市生猪产业发展规划,对座谈的主旨、内容作了详细阐述。

    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企业的生猪等产业发展规划,并就用地需求、养殖规模、粪污处理方式、屠宰加工配套建设、就业带动、投资意向、合作方式、社会经济效益和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樊继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一是感谢与会企业对连云港市的生猪产业发展的关注、支持与促进;二是尽快形成意见上报市政府,推动解决目前在连生猪养殖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三是切实落实中央、省有关政策,全力推进生猪发展各项工作。

    有关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连云港正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