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赴灌南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09 11:3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农业农村目标考核工作要求,做好乡村产业发展工作,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李筠副局长率队赴灌南县进行乡村产业发展调研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庞士军陪同调研。李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灌南温氏食品、裕沁丰有机肥、灌南牧原、丽泽食用菌、五龙口葡萄、青创园等地,实地考察企业、园区生产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经营情况汇报,李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灌南县乡村产业发展发展取得的成效。近年来,灌南县把扶持乡村产业发展发展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围绕优质稻麦、工厂化食用菌、鲜食葡萄、畜禽规模养殖“四大产业”提质增效,突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2021年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园区,获批省级主题创意农园1个、省农耕实践基地2个、省康美基地1个,实现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型。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