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推进“互联网+监管”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15:0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通知要求,切实做好“互联网+监管”事项目录清单梳理、监管行为采集及数据填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突出抓好“三项举措”,促进监管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市农业农村局接到市政府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全局各处室各单位印发了《关于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会议及数据填报系统培训的通知》。安排由法规处(行政服务处)负责牵头实施工作,办公室负责协调督导工作,信息中心负责网络接入工作,同时对其他相关职能处室细化部署、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培训,全面入格。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会议,全面讲解“互联网+监管”平台事项目录清单梳理、监管行为采集及数据填报工作规范,系统操作流程,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抽调专人负责联络实施工作。

三是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由于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点多,市农业农村局各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攻坚,日常通过电话、微信工作群等保持联络,需要时到局驻中心窗口办公区开展协调配合及数据填报工作,及时上报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市政府通知要求高标准完成序时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