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严控产品质量,树立品牌形象,连云港市供外省动物及动物产品备案单位年度监督检查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1-07-21 09:1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市动物及动物产品顺利输出,在省内外树立良好港城品质形象,连云港市动监所组织人员对我市供外省动物及动物产品备案单位开展年度监督检查,严把输出质量关。

7月16日,市动监所赴连云港老丹刃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供外省动物及动物产品备案单位年度监督检查,检查组从防疫条件、防疫相关制度及落实情况、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对老丹刃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严格检查,从检查结果上看,该公司基本符合我省供外省动物产品备案单位要求,可以继续正常供应。

自实施供外省动物及动物产品单位备案管理工作以来,我市累计受理供外省动物及动物产品单位备案申请15份,经严格审核把关,通过申报备案企业12家,分别供应上海、北京、山东、广东等地。近年来,我市强化事后监管,对已获得备案的企业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严控产品质量,维护我市企业良好形象,树立港城优质品牌,对已不符合供外省备案资质要求的企业按规定予以注销供应资格,累计注销企业6家,现有供外省备案企业6家,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根据年度监督检查情况开展供外省备案企业资格审查清理工作,保障我市输出动物及动物产品的优质口碑,树立良好港城品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