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法规处召开学习会议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0-07-03 14:4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局法规处召开学习会议。

一、传达精神抓落实。李朋忠同志传达局领导“七一”专题党课讲话精神,要求全处人员进行自我检视,瞄准重点目标,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争先创优,积极参加各项征文、评比、调研活动;严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岗、不串岗,及时高质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学习条例树担当。全处人员认真学习了《江苏省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条例》,巩固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过重点条文解读,强化掌握运用《条例》的能力,树牢为民服务、高效便民的理念,为日后找准便利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打下基础。

三、交流总结再出发。2020年已经过半,全处人员利用此番机会依次发言,立足上半年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总结,交流了宝贵经验;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集思广益,寻求最佳解决方案;最后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确保紧扣任务目标,抓好抓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