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17:5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推动2021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各项工作按序时开展,不断提升连云港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6月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座谈会。

会议总结交流了上半年连云港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和省市考核工作。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方案、分解目标任务、强化指标考核。按照“网格化+精准监管”要求,以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为主线,以农产品生产主体入网行动为抓手,坚持产管并举,强化全程管控,深化专项整治,严格执法监管,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各县区(功能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负责人,各单位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机构负责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领导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10603173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