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我市召开无非洲猪瘟小区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3 17:2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19日,连云港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无非洲猪瘟小区建设推进会议在东海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市畜牧兽医站、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和东海县农业农村局、连云港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畜牧兽医站蒋向君站长主持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东海县农业农村局、东海县畜牧兽医站、东海县动物卫生监督所、连云港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在开展无非洲猪瘟小区创建与评估前期准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会议要求各参与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制定详细计划、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并明确时间节点,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市畜牧兽医站相关同志结合当前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及连云港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实际,对照无非洲猪瘟小区验收标准,分别就生物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检疫监管、动物疫病监测、清洗消毒和无害化处理等创建中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法和创建建议。

东海农业农村局单华昌局长参加会议,他表示东海县农业农村局全力支持无非洲猪瘟小区创建,将进一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期完成各项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