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畜牧兽医站召开全市畜牧行业统计年报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17:05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2020年全市畜牧行业年报统计工作,准确及时上报畜牧行业生产数据,12月28日,市畜牧兽医站组织召开全市畜牧行业统计年报布置会,市和各县区负责畜牧生产统计业务骨干共计14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畜牧兽医站站长蒋向君通报了2020年恢复生猪生产情况,强调畜牧统计工作对于畜牧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县区要确保数据报送的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要做好与统计部门的对接工作。市畜牧兽医站畜牧首席专家周明指出,业务人员要吃透各指标含义,考虑数据间的逻辑性、结构性和趋势性,要求各县区畜牧方面数据要统一扎口并审核再上报。

      会上,集中学习了畜牧行业年报报表制度和有关要求、畜牧年报审核要点及注意事项。各县区交流填报工作的经验,讨论今年的年报的新要求。各县区年报填报工作从12月31日启动,预计1月12日召开全市年报互审会,1月31日数据上报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