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第二分场通过省级动物疫病净化评估

发布日期:2021-01-20 11:3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根据省农业农村厅印发的《江苏省种畜禽场主要动物疫病净化实施方案(2019-2020年)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省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申报评估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级规模化养殖场主要动物疫病净化评估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共收到12个设区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推荐的22家养殖企业的申报材料,经过材料审核、专家组现场评估及实验室检测,最终确定7个养殖场通过省级动物疫病净化评估,其中就包括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第二分场,有效期五年。通过省级评估的场,将优先推荐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申报评估。

江苏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要求各地对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疫病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生物安全水平。要求各级动物疫控机构加强对通过省级评估的养殖场进行技术指导,努力推动全省动物疫病净化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