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走进“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0-05-28 16:4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5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监督管理处处长李海和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督导科科长王毅走进连云港综合广播“行风热线”直播间,介绍我市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伏季休渔工作开展情况。

直播期间,李海首先介绍了我市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的情况,特别是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打击涉渔“三无”渔船及浮子筏、加快渔港规划建设和推进内河渔船减船转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王毅详细介绍了伏季休渔区域、时间和毛虾专项捕捞的相关规定,并希望广大渔民朋友严格遵守。

通过“行风热线”直播活动,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宣传了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伏季休渔的有关规定,受到了广大听众的欢迎,为相关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28145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