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连云港特粮特经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召开青贮玉米品种观摩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16:4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促进玉米种植结构调整,推动青贮玉米品种选育、筛选、示范等工作与奶牛养殖业对饲料需求的深入对接,发挥对养殖业的支撑作用,2020年9月13日-14日,连云港特粮特经综合示范基地召开了“青贮玉米品种观摩培训会”,各玉米主产市、县农业农村局和推广(作栽、粮油、经作、种子)站负责人,省特粮特经产业技术体系相关专家和基地主任,青贮玉米试验示范县负责人、技术骨干,以及多家相关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本次会议。通过青贮玉米品种观摩培训会,促进了青贮玉米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推动了青贮玉米产业与养殖业和饲料加工业需求的深入对接,贯彻了“以养带种,以种促养,种养结合”的产业链融合发展理念,对于种植业结构调整,打通种植业和养殖业的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