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我市在“蓝天碧水杯”第二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中获得金奖

发布日期:2020-06-01 10:5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5月30日-31日由省西瓜甜瓜协会、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共同举办的2020·“蓝天碧水杯”第二届江苏“好西(甜)瓜”品鉴推介活动在南京市江宁区举行,我市积极组织各县区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园区)参与好基地、好品牌的申报,各县区园艺(蔬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赛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0200531_093631.jpg

我市共有九家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园区)参与此次品鉴推介活动中的“好品牌”、“好基地”的评选,其中由江苏雅仕农场有限公司选送的“雅仕农场”甜瓜、海州区连云港集瑞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集瑞园”甜瓜荣获甜瓜组金奖;由灌云县灌云年旺果蔬合作社选送的“玉兵西瓜”获得西瓜中果型组金奖;由海州区新坝镇人民政府申报的“新坝牌”西甜瓜基地获评江苏省西(甜)瓜好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