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海发中心参加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及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2 08:51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派员赴泰州参加江苏省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及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宣贯培训班。培训由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主办,是2020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内容之一,邀请了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教授讲解江苏省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开发利用、农产品质量合格证的方式和如何开具合格证等内容。

会上,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监处处长介绍了泰州市农产品质量合格证制度的做法和经验;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戴岭处长和渔业处董晓平处长分别介绍了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合格证使用的情况及江苏省水产品检测情况,并对农产品合格证与追溯系统的工作提出要求,到2022年底,农产品质量可追溯率达到90%。QQ图片202010101430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