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来连开展水禽生产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2 08:4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4-26日,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扬州大学陈国宏副校长,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卢立志研究员,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何大乾研究员,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山东农业大学刁有祥教授等一行7人来连云港开展水禽生产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海桂柳家禽有限公司、露杰(连云港)食品有限公司等养殖、加工企业,并市县畜牧兽医业务部门、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以及养殖场(户)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市水禽良繁体系建设、生产养殖模式、产品精深加工、粪污及病死禽无害化处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市水禽育种、疫病防控和养殖技术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意见。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科技研发与技术指导,提供决策咨询,促进我市水禽产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进行了交流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