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财政预算执行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4:1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财政预算执行工作调度会。部分处室(单位)负责同志、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局分管领导公绪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局系统1-8月中央、省、市财政预算执行进度和项目推进实施等情况,分析了在财政预算执行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提出下一步推进措施。会议强调,各相关处室(单位)要抓紧抓实项目实施方案执行、项目实施进度、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总结验收、绩效评价等工作,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实施各环节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对区级项目实施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检查。要全面加快各级财政预算执行进度,确保完成总体绩效目标。

会议要求,相关处室(单位)要加快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突出重点,制定针对性举措;三要倒排节点,强化过程实施,努力推进全局财政预算执行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