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兽医站组织畜牧工作者赴兄弟市学习考察畜牧业产业发展模式

发布日期:2019-08-07 16:2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7月26日和8月1日,市兽医站站长蒋向君带队一行赴响水县和泗洪县学习考察畜牧业产业发展模式。

此次考察学习的主要内容有饲养生猪的散养户和规模场的发展模式以及粪污治理的方式方法。响水县和泗洪县的兽医站站长就他们县的饲养模式和粪污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响水县还请温氏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我们介绍了“温氏+农户”的合作经营模式,泗洪县德康集团的相关负责人现场向我们介绍了他们正在筹建的有关于猪场项目的相关进展和场区的布局及规划情况。

兄弟市的相关做法对今后我市散养户和规模场的发展规划以及粪污治理方式方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同时我市还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出适合我市畜牧业发展的模式,为我市今后畜牧业的发展奠定坚实长远有效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