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于细微处下功夫 搭建为民服务“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0-06-09 15:2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已是下班时间,一位群众匆匆从灌南赶来,急欲办理审批业务。市农业农村窗口首席代表接到中心通知后,立刻安排相关业务办理人员回岗。办理人员询问得知,该群众办理的是渔业捕捞许可证换证业务,急需领取证件以便赶在时间截止前到县区申报专项捕捞许可,又经系统查询发现,该换证业务已通过“不见面审批”全程网办,完成了受理、审核、出证等审批环节,符合立即办理证书签领业务条件,于是迅速为该群众办理。

近年来,农业农村窗口坚持弘扬“白玉兰”为民服务理念,以“我们用百倍的努力,赢得您十分的满意”为宗旨,尽职尽责,力争审批服务 “清清白白、明明白白、如玉温润、如兰美好”,于细微处下功夫,想群众之所想,在群众需要时做好“延时服务”、“加班服务”,用短暂的加班时间,减少群众往返的麻烦,在农渔业生产重要时间节点为群众增产增收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