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春伊始抓培训 强化业务提素质

发布日期:2021-02-22 17:3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提高执法支队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懂法律、守底线、提效率的执法尖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2月18日,节后上班第天,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季业务培训,对全员进行“充电”。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主要对线上农业执法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探讨,内容涵盖行政法律查询、线上执法办案以及线上执法文书制作等方面。本次培训采用案例演示的形式,集实用性、指导性、操作性为一体,让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迅速收心归位,全身心进入工作状态,为2021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中,朱道荣支队长对所有队员提出要求:新的一年,支队全体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深学笃行,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总目标,提高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真挚的为民情怀,努力推动农业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