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省农膜回收利用复评组来连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15:37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5月20日,省农业农村厅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复评组成员一行来我市检查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复评组先后听取了全市及各县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重点从我市废旧农膜回收组织管理、回收网点建设、执法监督、技术推广和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金凤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海县桃林镇北芹村农膜回收点、灌云县圩丰光明村、图河农资店和图河扶贫产业园(董庄基地)、连云港市东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灌南城北农资店、连云港嘉吉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农膜回收点现场,查阅了回收点台账,听取了回收点情况介绍,并随机抽检了回收点附近农膜销售点

指导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项目资料齐全,佐证材料完备;二是网点建设规范,网点作用发挥充分;三是农民捡拾积极性高,达到了回收预期的目的。并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加强政策扶持,进一步提高农户及回收网点的积极性;二是规范网点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辖区回收利用体系;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新机械的利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