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2019年三季度渔业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08:3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市农业农村局于2019年9月27日15:00召开全市三季度渔业安全生产例会。市局分管领导薛学坤副局长、渔政处李海处长、省渔港监督局连云港分局张庆民副局长、执法支队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渔业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海处长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各督查组通报渔业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情况,连云区、赣榆区汇报落实《市政府关于同意赣榆渔12191船“6·6”海上翻扣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情况。同时,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通报全市伏季休渔情况,部署了渔业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市局渔政处部署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市局薛学坤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是重中之重,无安全无生产,要全力以赴做好渔业安全生产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