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海发中心荣获二项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9-11-01 11:08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面向全国渔业行业的综合性科学技术奖,为我国水产行业最高科技奖,它主要奖励在渔业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中贡献突出的科技成果。

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牵头的“紫菜栽培加工机械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荣获第四届范蠡科学技术推广奖一等奖(全国四个一等奖),“泥鳅高效繁育及健康养殖关键技术产业化应用”荣获范蠡科技进步二等奖

本届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47个奖项,其中:科技进步类25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6项、优秀成果奖3项);技术推广类20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优秀成果奖6项);科学普及类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