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机推广工作座谈会在灌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2 11:33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市农机推广站在灌南县召开了农机推广工作座谈会,对优秀农机科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对绿色环保秸秆机械化还田装备与技术和小麦宽幅精少量播种控缓释肥一次性施肥集成技术进行了交流。出席会议的有各县、区农机推广站站长。

座谈会上各县区对2020年农机技术推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并对2020年优秀农机科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同时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农机科技志愿者服务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市农机推广站崔小冬站长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围绕党员先锋模范带头这一核心,努力提升志愿者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大家要带着问题去思考,找需求,开拓创新,为进一步做好先进适用农机装备技术在我市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提高农机推广工作水平,做好服务三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2101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