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计财处召开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荐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08:3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8月19日,市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荐工作部署会召开,研究部署连云港市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荐工作。会议结合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库建设要求,学习讨论了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指南,对组织推荐政策、程序等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推荐工作牵头处室(单位)、时间节点等工作要求。会议由计财处梁平处长主持,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分管领导公绪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思想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荐工作抓紧抓好;二是各单位要结合“三农”补短板领域项目库,认真筛选,能报尽报,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努力提高推荐项目数量;三是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条线沟通,共同做好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