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我市召开农机综合保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10:3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县区农机主管人员和恒泰经纪公司、中国人寿财险连云港支公司、紫金保险连云港中心支公司40人,召开农机综合保险专题研讨会。

会上,各县区农机主管部门具体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发言总结了本县区农机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家公司代表也分别立足保险行业业务要求介绍了农机综合保险业务基本情况,以及各自为推动农机综合保险所作的优惠承诺和服务举措。

会议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建瑞就如何做好农机综合保险工作所作的三点指示:一是要正确理解,充分认识农机综合保险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协作,合力推进农机综合保险工作。要通过加强宣传强化农户参保意识,通过优质服务,提升农机参保率;三是要把握政策,因势利导,规范操作,杜绝借道搭车和强制参保行为和现象发生,促进农机综合保险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