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省农药总站邓建平站长带队来连指导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6 15:30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1月14日-15日,省农药总站邓建平站长一行三人来我市开展农药行业安全生产指导工作。

围绕农药生产、经营、使用三个环节,督导组深入农药生产企业、经营门店和农产品生产基地,采取现场检查、走访座谈等方式开展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限制使用农药经营门店是否严格执行实名制购买制度和台账管理制度,普通农药经营门店是否违规经营限制使用农药、农产品生产基地农业投入品使用记录,是否违规使用农药等。

督导组随机检查农药生产企业3家,限制使用农药经营门店1家,普通农药经营门店3家,农产品生产基地4个,未发现违规行为。邓建平站长对我市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我市农药安全生产工作给出建议。局领导胡彦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