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南京海关来我市复核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02 08:3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0日—8月1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戴旭东带领由省农业农村厅、南京海关、苏州海关、常州海关负责同志组成的专家组,来我市复核第十批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市农业农村局、连云港海关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复核。

据悉,本年度我市新申报并通过初审的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4家,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区1家,涉及花卉、蔬菜、食用菌、泥鳅等出口产业。

专家组先后赴江苏中荷花卉股份有限公司、赣榆区泥鳅养殖协会、江苏雅仕农场有限公司、连云港裕大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永同祥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听取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复核,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并就农产品出口进行探讨。下一步,各建设主体将根据省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力争获批省级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