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委农办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思路举措调研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17:19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省委农办为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将对我市农业农村情况开展调研。为做好本次调研相关工作,9月26日上午,市委农办组织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思路举措调研布置会,市委农办副主任孙立洲主持并讲话,各县区党委农办分管领导及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省委农办《关于开展农业农村工作思路举措调研的通知》。各县区党委农办分管领导针对如何组织实施好本地区调研和农村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农办副主任孙立洲强调,要认真学习条例,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条例》精神上来,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把握条例的重点内容,营造学习《条例》的良好氛围;要迅速进入状态,认真总结亮点、查找短板,谋划明年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省市现场调研;要全面推进农村改革,做到有方向、有重点、有亮点、有队伍、有声音;要转变工作方式,切实发挥农办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把调查研究作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力抓手,以本次省市调研工作为契机,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农办综合处、督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