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生猪生产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09:0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连云港市在市政府召开全市生猪生产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政府分管领导、分管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及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吴海云副市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报生猪生产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动员各地抓住最后的冲刺时间,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生猪生产这项高质量考核工作全面完成全年任务,实现争先进位。

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生猪生产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吴海云副市长强调了以下两点:一是充分认识完成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的要求,对比当前指标的完成进度,保位的压力巨大,更谈不上争先进位。各县区、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生猪生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克服畏难情绪,全面对标找差,集中攻坚突破,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省对市综合考核实现争先进位、全市综合保持第一方阵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千方百计确保完成生猪生产指标。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生猪稳产保供高质量考核指标,实现在全省“力争第一,确保前三”的目标是对今年生猪生产的总要求。目前,我市生猪存栏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二,出栏完成率位居全省第三,但由于各地都在最后时间加大力度推进,因此对完成“争一保三”目标不可掉以轻心,要拿出更大的决心和努力,争取实现更大进步,为全市和全省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