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参加“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0 16:12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的2019年连云港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苍梧绿园广场举行。

市农业农村局以“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为主题,通过开展“连云港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图片展”开展广场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农业标准化生产等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作,提升公众对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的认知度。活动期间,现场发放了宣传彩页1000余份,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共筑食品安全。

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樊继刚带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开展了现场宣传和专家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