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年中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8 10:5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7月29日-8月1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和市畜牧兽医学会协办的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营养与饲料、生产与环境控制研究室2019年度中期工作会议在我市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由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生产与环境控制研究室主任兼岗位专家南京农业大学王锋教授团队承办。国家肉羊体系首席专家、内蒙古农牧科学院副院长金海研究员,国家肉羊体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主任、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刁其玉研究员,中国养羊分会理事长、河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院长张英杰教授等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岗站团队成员以及市县畜牧兽医学会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锋教授主持了会议,蒋向君站长详细介绍了我市畜牧业发展现状及肉羊产业的发展情况,各位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站长先后汇报了各自岗位2019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首席专家金海研究员对体系建立10年做了概要总结,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就当前体系的责任和发展做了重要讲话。会议期间,中国养羊分会理事长张英杰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刁其玉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教授王峰等专家还深入我市基层养羊一线,调研了我市肉羊养殖和产业发展情况,为我市肉羊产业发展会诊把脉,并指导了东海县舒怡绵羊养殖专业合作社、东海县青湖镇花荡村湖羊养殖场日常生产和疫病防控。此次会议召开对促进我市肉羊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