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农业农村部来我市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采样

发布日期:2021-10-14 08:16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风险监测)工作的通知》(农质发[2021]1号)要求,国家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青岛)工作组于10月11日至12日在我市进行2021年第四季度水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采样。在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人员的配合下,工作组先后在四季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和海宁农产品综合市场,对运输车、暂养池等环节进行了监测采样,共抽取样品15个,涉及的品种主要为乌鳢、鳜鱼、大菱鲆、对虾、草鱼、鲢鱼、鲫鱼、黄鱼等。

此次农业农村部水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有效地反映了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为国家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数据支撑,为确保水产品源头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