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新闻 >> 处室动态

市海发中心推广人员参观学习特色鱼类协同创新养殖模式

发布日期:2019-07-31 09:04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关于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更好的保护水产养殖池塘及周边的生态环境,提高水产品质量,市海发中心推广人员正在寻求掌握一种能够在全市的县(区)乡(镇)等基层单位推广应用的养殖模式。近日,市海发中心推广技术人员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扬中试验基地参观学习特色鱼类协同创新养殖模式,即学习池塘工厂化养殖及生态尾水处理技术。

在参观学习期间,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敬小军处长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池塘工厂化养殖及生态尾水处理系统现场,详细介绍了相关管理技术,回答了来访人员的各种提问。

目前连云港市特色鱼类协同创新养殖模式,即池塘工厂化养殖及生态尾水处理技术还处于摸索和起步阶段,

通过参观学习,市海发中心推广技术人员对特色鱼类协同创新养殖模式,即池塘工厂化养殖及生态尾水处理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通过参观学习,认为扬中试验基地特色鱼类协同创新养殖模式,有很多技术和管理值得连云港市养殖单位借鉴与应用。